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洗衣机放什么位置合适?4大空间设计方案效果图鉴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21-05-06 16:05:18
洗衣机是家里家电中必不可少的,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洗衣机的时候大都是全自动,不过在对待是滚筒洗衣机还是波轮洗衣机上更为纠结,除此之外,我们更为注重洗衣机位置的摆放,如果你家空间够大,或者你会有单独的洗衣房,又或者卫生间够大,放在卫生间,但若是小空间怎么做呢?

洗衣机的摆放相信一经让很多人纠结了,不知道放在什么位置合适,今天大同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详细道道洗衣机能够在家里放置的位置,不同区域有着不同的设计效果,一同往下看看吧。

1. 传统要升级,洗衣机这样放

①很多人家里洗衣机上方的空间多是空着,其实这上面的空间也要好好利用,不妨在上面加一个柜子或是隔板,闲置物品放里,为卫生间扩容。

②在日本,很多人恨不得将卫生间大卸八块,其实主要目的就是将卫浴空间利用最大化,而我们也可以将洗衣机外移至干区,这样不仅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还能分区。

洗漱台和洗衣机放一个空间,厕所和淋浴共处,早上家人上厕所和洗脸可同时进行,谁也不耽误,感觉超棒。

③我们还可以将洗衣机隐藏在柜体里,越是小面积的空间,越是简洁当道。

洗衣机摆放位置

2. 阳台洗衣区,晾晒超方便

阳台光线充足,晾洗衣物非常方便,而且很多人家阳台配有上下水,洗衣机也顺势放这里,比放在阴暗的卫生间好多了。

洗衣机放阳台,阳台防水一定要做好,最好做封闭式阳台,防止风吹日晒。

洗衣机摆放位置

3.内嵌洗衣机,厨房新尝试

最近几年,洗衣机放厨房成了新的流行趋势,高低操作台的设计让洗衣机在厨房也有了安身之地,而且厨房用水、用电都方便 。

但很多人担心油烟问题,为此,要在设计时要让洗衣机尽量远离烟道,选大功率油烟机。还有洗衣区域一定要设置独立排水,避免与厨房的下水系统混用。

洗衣机摆放位置

4.独立洗衣房,你值得拥有

独立洗衣房,它兼顾更衣区和晾衣区,一般会设置在淋浴房门口,以便合理安排生活动线。

比如家里有独立的小型衣帽间,里面可以嵌入洗衣机,熨烫、洗衣、换衣等活动都可在里面进行了。

洗衣机摆放位置

洗衣机放哪里你心里有打算了吗?更多干货关注大同装修网等你来学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