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复古格调装修,室内窗+LDK设计,骨子里透着高级感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21-11-18 16:39:17
复古的室内设计风格,和现代主义的设计风格比起来,更加能够受到业主的喜爱。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复古的装修风格给人以一种沉稳、厚重的质感,它的内敛和现代风格的张扬不同,却更加能够表达一些丰富的内涵,复古风格也是最能体现大气的特点,今天这一期装修资讯,就带你了解一下复古风近年来广受喜爱的原因。

今天大同装修网给大家带来一篇复古格调的装修设计,这是一套进门就能感受到到品质追求以及审美品位的新房装修案例,很多人内心对于家的装修有着千万个头绪,但是最终并不能把心中的想法完美的展现出来,而这套新房的装修效果真的很经验,干净清爽又有复古格调,让人很惊艳!

复古格调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南北竖厅的户型,因为厨房连着餐厅,并不是餐厅直接有采光通风的飘窗,整体的室内空间通透性被“打折了”!另外客厅与书房的阳台是互通的,一个超大的阳台空间很赞。

复古格调户型图

改造后的平面格局户型图,选择当下很火的LDK室内空间一体设计和室内窗设计,让室内功能区之间有了更强的联系,整体空间更为宽敞通透。

复古格调客厅

客厅

原本的客厅就拥有不错的采光,这里虽然把阳台做了内包处理,但是并没有完全地划入客厅,而且改造成一个休闲一角。另外沙发的背后是书房,这里做了室内窗设计,并用原木百叶帘装饰,既保证空间的通透性又能保障书房的私密性,而一体的阳台加上客厅和书房,把整个空间的宽敞通透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复古格调电视墙

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是简单的白墙,没有电视柜,把电视直接挂在墙上,简洁干净,而棕色的皮质沙发搭配金色原始的茶几,又展现出轻奢有品质追求的档次生活。

复古格调阳台

阳台的另一侧定制了柜子,把洗衣机和烘干机都内嵌在里面,整齐美观,另外虽然有了烘干机,也安装了晾衣架,毕竟偶尔也会洗一两件衣服,但衣服太少总不能用洗衣机洗,然后烘干机烘干,这样的操作感觉太浪费!

复古格调收纳柜

客厅的极简布置,没有一丝的收纳空间,在阳台这里加了一面大壁柜,增加收纳空间,可以辅助收纳客厅的杂物,让客厅保持干净整齐。

复古格调阳台

书房

沙发背靠书房的书桌,背后有东西,人坐在沙发上也更踏实,另外书房可以一览客厅的全景,身处在书房也能和客厅的人有着互动,而且书桌背后做了一整面墙的壁柜,超级大的收纳空间,也充当了衣帽间的作用。

复古格调书房

入户大门处看向室内。

复古格调入户

餐厨空间

一体空间设计,放大了空间的宽敞与通透,让人身处其中,更为轻松舒适。这里打掉了餐厅与厨房之间的隔断墙,让两个空间融为一体,冰箱内嵌,柜子尺寸一致,显得整齐美观,另外餐桌以一堵半墙吧台作为背景,显得更为美观大气。

复古格调餐厨空间

复古格调餐厨

厨房

地面铺复古风的花砖,橱柜选择深色调的原木色,更显沉稳大气,与复古的花砖很搭配。

复古格调厨房

主卧室

藤编元素的床头搭配咖色的床头背景墙,然后地面铺实木地板,简约时尚又有轻奢复古的格调。

复古格调卧室

缩小了原本主卧卫生间的面积,改造成步入式衣柜+卫生间,但也导致了卫生间门正对床,大家觉得这样的设计好吗?

复古格调卧室卫生间

儿童房

中性色调的乳胶漆背景墙,没有任何造型设计,方便日后随着宝宝长大而随时改造布置软装。

复古格调儿童房

复古格调儿童房

卫生间

格局是普通的干湿分离布局,地面铺花砖,墙面贴白砖,色彩丰富又大量留白,好看又不晃眼,然后马桶上方安装了一个壁挂洗衣机,专门洗贴身衣物,很棒哦。

复古格调卫生间

本期的装修资讯就到这里了,非常有值得参考的地方,如果你现在不知道装修什么风格的房子,不妨参考一下复古格调,现代与复古的碰撞,给你极致的生活体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