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台中盆坏了怎么换?装台中盆好不好?会后悔吗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21-03-30 17:09:38
厨房在家庭装修中相信业主也都关注很多,在装修之前,你有了解过关于厨房的哪些知识呢?你知道厨房装台中盆好不好吗?现在很多人在厨房安装时候都喜欢台中盆,但是装完之后又后悔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关于台中盆的相关知识。

厨房台中盆相信也有不少的业主在自家安装,但是如果坏掉了话更换便会很麻烦,那么厨房台中盆坏了怎么换?安装台中盆好不好?今天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一下厨房台中盆。

厨房台中盆坏了怎么换

厨房台中盆坏了怎么换,更换厨房台中盆的方法很简单,首先用工具将旧的台中盆翘起来,接着测量橱柜台面的安装位置,用切割机割去与水槽边缘厚度一致的凹槽,放置新的台中盆,再涂抹云石胶(或者玻璃胶也可以),尤其是底部要用云石胶加固一圈,使用寿命更长久。

如果想厨房台中盆使用寿命更长久一些,那么就得正确的选择厨房台中盆,以下几点建议如下:

1、拉丝设计

台中盆水槽表面如果有经过拉丝处理,更不会沾染上油腻的污渍,清理起来相对来说更加简单,直接用抹布一擦就可以。

2、双水槽多功能实用

水槽有分单槽和双槽,若您家的厨房空间比较大的话,尽量选择双水槽。可以一边用来洗水果洗菜,一边用来洗碗洗锅,更加卫生。

4、304不锈钢

市面上的水槽材质种类丰富,建议购买304不锈钢钢材,这类材质耐磨性和耐腐蚀性更好。若不慎购买劣质水槽容易生锈损坏。

5、ABS下水管

下水管道最好选择ABS材质的,如果有U形设计更佳。可以有效的防止反味,而且材质柔软厚实,使用寿命长久,不易出现变脆开裂和渗水漏水等现象。

厨房台中盆

台中盆与台面缝隙怎么处理

台中盆与台面缝隙怎么处理,台中盆与台面出现缝隙具体的处理方法如下:

1、只要发现台中盆与台面存有缝隙,我们应该立即处理,对于台中盆与台面缝隙常用的处理方法是使用密封胶水、普通水泥浆或者是白水泥浆。

2、如果想简单一点的话,选择使用密封胶,因为这种方法在处理的过程中不需要去调试和配比,也不会弄得满身都是泥浆,相对而言这种方法是比较干净的。

具体处理方法如下:

1、先将台面板裂缝的地方清理干净,然后用美缝刀将老化的胶都刮干净,接着加热密封胶,加热之后将密封胶填入台中盆与台面的缝隙当中,保证缝隙的平整,不要凹凸不平,这样子非常的影响美观,不要沾水,等干了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这种方法简单易用且效果很好。

2、也可以将普通水泥浆调试之后,慢慢的填充在缝隙中,然后刮掉周围多余的水泥浆,用干布把它周围擦干净之后等待水泥浆干透,最后再上一层涂料就可以了。

厨房台中盆

厨房台中盆后悔

1、厨房台面的打磨,会多出来一部分的打磨费用,并且加工难度很高,需要额外收取费用,暂不是主流选择的安装方式。

2、厨房台中盆还有一个小缺点就是水槽和平台的缝隙之间还是有死角的,容易卡上一些饭渣,滋生出很多细菌。

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台中盆安装工艺也越来越先进了,所以这些现象一般都不会发生,所以说,现在如果购买厨房台中盆的话也不会很后悔。

以上便是关于台中盆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