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仿木地板瓷砖是什么?好不好?如何做美缝?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21-04-08 16:17:44
瓷砖是家庭装修中人们选择最多的一种墙地面装修材料之一,但是在瓷砖的材质以及种类样式上更是有着多种不一样的,不同样式的瓷砖有着不同的装修效果,那么对于仿木地板瓷砖,你有了解过吗?什么是仿木地板瓷砖?有哪些优缺点?赶紧往下看看吧。

仿木地板瓷砖在生活中十分常见,由于其具有木质的纹理以及瓷砖的特性,不论是从颜值还是实用性上都十分受业主的喜欢,那么仿木地板瓷砖好不好?仿木地板瓷砖怎么做美缝?

什么是仿木地板瓷砖

1、仿木地板瓷砖实际上就是采用陶瓷材料制成的,它也可以叫木纹砖,纹路就像真的木地板一样,在上面行走时的感觉非常真实,通过木纹饰釉工艺制作而成的,材质和实木一样,既有瓷砖优点,又有木地板的特质,两种结合之上品。

2、仿木地板瓷砖具有非常多的优点,如:防湿、耐脏、抗虫蛀,抗酸碱、防损坏,防燃、防拱起、防变形,超低吸水率,不变色;则实木类非常脆弱,容易损坏,吸水率高容易变形、收缩会起拱。

3、当时仿木地板瓷砖与真实的实木地板相比较,两者之间还是有非常大的差距的。仿木地板瓷砖的手感或是脚感都没有实木地板那么好。装修出来的效果一样也没有实木地板那么高大上的感觉。

仿木地板瓷砖

仿木地板瓷砖好吗

1、仿木地板瓷砖的抗磨损性要比真实的实木地板要更强,普通仿木地板瓷的耐磨转数可以达到6000至10000转以上。

2、防御性强,仿木地板瓷砖要比真实的实木地板更抗碰撞、防火、防老化、经得起长时间的使用。

3、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仿木地板瓷砖不会出现像真实的实木地板一样,时常容易发生受热以后会膨胀,在受冷的状态下会缩小以及构造不稳定的问题。

4、多种款式和经济性,仿木地板瓷砖花色繁多,在不一样的装修风格搭配一致,能非常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价钱比实木地板要便宜非常多,算是经济适用型地板。

5、安装方便,节省价钱。仿木地板瓷砖装置方式便利,通常选用漂浮式铺设方式。通常40至80㎡面积的房间装置强化木地板,一个师傅只要6至9个小时,实木地板装置时间大概是仿木地板瓷砖安装的4至6倍以上,而清洁卫生及维护与实木地板比较能节省一半的时间。

仿木地板瓷砖

木地板瓷砖怎么美缝

瓷砖填缝剂凝固后在瓷砖缝上会形成光滑如瓷的洁净面,耐磨、防水、 防油、不沾脏污、有优异的自洁性,不易藏污纳垢,易清洁、一擦就净,从而可彻底解决普遍存在的瓷砖缝脏黑又难以清洁难题。无论是刚装修新铺装的瓷砖缝,还是已经使用多年的瓷砖缝都可使用。避免缝隙变黑变脏,影响室内美观,防止孳生霉菌危害人体健康。瓷砖填缝剂使用方法简单,易操作。四步轻松让瓷砖缝光亮如瓷。

1. 将专用搅拌液倒入洁净容器中,缓缓加入填缝剂,搅拌均匀至无生粉团的均匀膏状,静置3-5min,再加搅拌即可;

2. 将拌好的填缝剂沿砖石对角线方向挤压至预留的缝隙中,不得留空,用与缝隙成斜角的动作将多余的浆料刮去,小心避免将嵌进缝隙内的浆料带出;

3. 待10-15分或表面干燥后,用海绵、微湿棉布或毛巾以画圈动作擦拭表面,进一步按压填缝剂,以便填缝剂密实且表面光滑;

4. 待填缝剂干后再用海绵或干净棉布擦拭砖石表面,除去残留填缝剂

仿木地板瓷砖

以上便是关于仿木地板瓷砖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