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知识:卫生间台盆材质哪种好?尺寸一般是多少?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21-04-20 16:51:26
卫生间是家里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空间,同时也是我们一天开始于结束的地方,对于现在社会来说,卫生间整体的设计布置更是彰显着我们的生活品质,而在细节装修上我们更是需要注意,那么卫生间台盆材质你家选用的是哪种呢?卫生间台盆尺寸多少合适?

卫生间台盆的选择对于我们日常洗漱来说十分重要,而是市面上台盆材质很多种,那么你知道哪种适合呢?或者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学习一下关于卫生间台盆的

卫生间台盆材质哪种好

1、玻璃材质

这种质料给人一种十分精致的感觉,线条柔和且纹理独特,不过容易破碎且不耐高温,即使是厚度有19mm,它的耐温也只有80℃,因此在使用时要非常小心,尤其不能把开水倒进去,否则容易迸裂,同时玻璃台盆也比较贵,高品质的一般在8000元以上。

2、不锈钢材质

它给人一种很时尚的感觉,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这种材质很符合他们的构想,尤其是将其与金属配件搭配时,烘托出一种现代感,不过由于不锈钢台盆是采用实体后材做的,钢材料也是经过高度萃取,表面要经过磨砂或者镜面电镀等工序,所以售价不低。

3、陶瓷材质

从目前大家所选购的产品来看,这类质料的应用频率很高,在市面上大约有90%左右的占有率,并且图案和款式也很多,经济实惠,备受喜爱,不过在挑选时一定要看它的釉面和吸水率,釉面好的耐污性就好,通常清水加抹布擦拭即可。

卫生间台盆

卫生间台盆尺寸选择

1、(长*宽*高,单位:mm)500*430*450:这个洗脸盆尺寸一般是挂盆常用的尺寸,适合现代的小户型家居使用,对于节省空间有很大的效果。

2、(长*宽*高,单位:mm)610*470*65:这个洗脸盆尺寸是近几年才出现在卫浴洁具市场上的超薄台下洗脸盆常用的尺寸,这个洗脸盆尺寸生产出来的产品一般都具有时尚的外形设计,是现代年轻人的爱。

3、(长*宽*高,单位:mm)600*450*185:这是比较传统的台下式洗脸盆的常用尺寸设计,虽然现代的洗脸盆款式设计的要比传统的新颖许多,可是包括洗脸盆尺寸在内的许多特点都是继承自传统洗脸盆而来。

当然,以上介绍的三种尺寸都是三种不同安装方式的洗脸盆常用的尺寸,除此之外洗脸盆尺寸还有很多,比如:608*519*202mm、607*409*213mm、711*483*200mm、627*491*200mm等洗脸盆尺寸 ?都是市面上使用较多的。另外还有许多的洗脸盆尺寸虽然不同,可是它们的尺寸相差并不大,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洗脸盆的一大特点。

以上便是关于洗脸盆尺寸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卫生间台盆

卫生间台盆选购

1、清楚安装空间大小

在购买时,首先要清楚所安设区域的大小,若是范围不到70厘米,最好选用立柱或挂盆,若是大于70cm,那么可供选择的产品种类就比较多,这样在买回家后,才不会出现台盆放不下或者显得过于突兀的感觉。

2、熟悉安装环境

当然除了范围的大小,还要考虑到家中给、排水的方位,这样才能选用更加适宜的产品,另外也要注意所选购的台盆是否会影响门的开关,是否有合适的排污口,安装位置上是否有水管等。

3、选择配套龙头

除了以上两点,还需考虑到盆与龙头的配搭,很多用户喜欢使用进口产品,其实有时它并不能与国产龙头相搭配,国内大多数台盆均有4寸龙头孔型号,配合冷热水把手相距4英寸的中孔双把或单把龙头,当然有些台盆并无龙头孔,龙头直接安装在台面上或墙上。

卫生间台盆

以上便是关于卫生间台盆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