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板几种花式拼法选择对了,让你家逼格提高十倍!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19-04-13 11:59:10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木地板,比起瓷砖木地板装修起来会有不一样的美观度,自然的纹理,和宜人的表面温度让它更有亲和力。木地板的铺贴方式很多,每种都有不同的美法。下面来跟小编看一下都有哪些地板花式拼法吧

你家里的地板拼法是怎样铺贴的呢?小编想说,随着地板的普及,家家户户的地板拼法都是同样的铺贴方法,没有一点特色。别担心,大同装一网为你搜罗了好几种地板拼法,绝对能让你大开眼界,你家的逼格都靠它了!

地板花式—工字拼地板拼法

工字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铺法,其中有一种是二分之一铺法,也就是相邻的两块地板以中线对齐。

工字拼地板拼法效果图

地板花式拼法—阶梯拼地板拼法

阶梯铺贴法又叫步步高拼法,在生活中也很常见。其实就是平铺法排与排之间错位铺贴的方法。有点类似于工字型。

阶梯拼地板拼法效果图

地板花式拼法—田字拼地板拼法

田字铺贴法,田字拼是把几片地板铺成正方形,然后相邻的两个采用不同的方向排列,然后横竖更替,做成一个田字格的造型

田字拼地板拼法效果图

地板花式拼法—拼花形地板拼法

拼花地板多数不是现场拼的,卖的时候就是方形的一块已经拼好了花的,这种地板由于需求量小,多数情况下单价也比价高。

拼花形地板拼法效果图

今天装小编又给各位朋友种草了这么多拼法,有一点要提醒的是,地板铺装后,不能立即入住,一般铺装后建议在24小时至7天内及时入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