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同5大建材市场是哪些?装修网分享位置信息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19-10-15 16:14:37
装修家居中最离不开的就是建材产品的选择,不管你是全包还是半包,对于一些建材还是需要自己了解并且去购买的,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装修业主,首先要了解的便是所在城市的建材市场,那么大同建材市场有哪些呢?分别在什么位置呢?下面就来看大同装修网为大家准备的信息吧。

建材市场不管是在哪一座城市中都是至关重要的存在,家居装修我们离不开往各大建材市场选购建材,那么大同建材市场有哪些呢?都在什么位置呢?大同装修网这就来给大家分享位置信息。

金牛市场精品装饰城

市场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南三环三十号

经营范围:五金、油漆涂料;地砖、地板;照明灯饰;洁具卫浴;水暖配件;精品木门;工艺玻璃;板材;石材和不锈钢等

大同建材市场图片

金牛国际家具广场位于金牛装饰大市场对面,隶属于金牛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辖金牛装饰建材卖场、金牛建材市场和金牛精品装饰城。目前,已汇聚全国各地150家家具厂商、经销商加盟,主要经营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欧式家具、古典家具、红木家具、软体家具、儿童家具、精品沙发等。国内、外家具名牌荟萃、各展风姿,家具广场已成为永不谢幕的名优家具博览会。特别是位于一楼的欧式、美式家具、沙发,融汇了欧美都市家具的精品,引领着社会的消费潮流,体现出走向世界的发展趋势。

现代家居精品建材馆

市场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大庆路369号(车管所对面)

经营范围:家居 建材

大同建材市场图片

山西现代家居集团始创于1988年,创业二十余年发展成为房地产开发、家居流通、商贸市场建设、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山西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布局全国,拥有四省十二店100多万平米卖场规模,是山西省最具实力的区域家居连锁集团。多年来专注经营山西家居,我们更了解山西消费者!家居、建材品牌厂商战略联盟,共创中国家居流通业新格局!

大同现代家居大世界成立于1998年,是现代家居集团投资兴建的第二大大型家具建材市场,销售区域除覆盖大同350万人口外,还辐射到地跨晋冀蒙三省经济区域800万人口,成为区域内的家具建材行业龙头。占据区域内家具建材市场销售份额达70%以上,成为大同消费者家居消费的首选之地。

大同居然之家永泰店

市场地址:大同市城区南环路与永泰南路交汇处(九洲国际南)

经营范围:瓷砖、石材、地板、实木家具、红木家具、门窗、楼梯、吊顶、壁纸

大同建材市场图片

居然之家大同店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以“美化家居”为目标,引导“环保装修”理念,实行“先行赔付、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等向消费者倾斜的管理制度,为消费者提供从家装设计、装修施工到装修材料、家具、家居饰品的销售及配送的“一条龙、一站式”服务。作为大同市唯一一个“一站式购齐”的中高端建材家居卖场,居然之家已然成为大同市新的商业地标。

大同市金牛家居

市场地址:大同市南三环三十号

经营范围:五金、玻璃、楼梯、橱柜、厨卫电器、衣帽间、推拉门

金牛国际家具广场位于金牛装饰大市场对面,隶属于金牛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辖金牛装饰大市场、金牛建材市场和金牛精品装饰城。目前,已汇聚全国各地150家家具厂商、经销商加盟,主要经营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欧式家具、古典家具、红木家具、软体家具、儿童家具、精品沙发等。国内、外家具名牌荟萃、各展风姿,家具广场已成为永不谢幕的名优家具博览会。特别是位于一楼的欧式、美式家具、沙发,融汇了欧美都市家具的精品,引领着社会的消费潮流,体现出走向世界的发展趋势。

大同红星美凯龙

市场地址:大同市魏都大道452号

经营范围:家具、建材、家饰、家用电器

大同红星美凯龙商场经营总面积将达8~10万平方米,包罗家具、建材、家饰、家用电器等家用商品,为我市及周边地区家居消费者打造一座“一站式家居消费基地”。据商场负责人介绍,大同红星美凯龙商场紧紧围绕“时尚、优雅、美好、人性、关爱家”这样一个设计理念,集家具展销、文化传播、展览演示、购物休闲等综合功能为一体,其建筑、装饰理念和风格以及软硬件服务配套设施,均以红星美凯龙第七代商场经典模式打造,彰显健康环保时代风潮,开业之后将成为大同市高档次、品类全、质量优、服务好的五星级家居购物商场。

以上便是大同装修网分享的关于大同建材市场的相关知识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