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干挂胶是什么胶 4大使用方法让你重新认识干挂胶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19-08-14 10:07:03
装修建材对于不经常接触的业主来说是几乎是不懂的,而建材又有多种,如果不是在装修的时候遇到,相信也不会去主动了解。干挂胶在装修中是常用的一种材料,在背景墙干挂上效果极佳,那么干挂胶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跟随大同装修网了解一下吧。

装修常用的建筑材料有很多,而干挂胶则是其中之一,很多业主对干挂胶都不甚了解,干挂胶是什么呢?干挂胶如何使用呢?下面大同装修网就着重讲解干挂胶,4大使用方法让你重新定义它,快来看看吧。

干挂胶图片

干挂胶是什么

干挂胶,适用于背景墙干挂、石材幕墙干挂、墙地砖粘接。“干挂”一般是指石材基层用钢骨架,再用不锈钢挂件将钢骨架与石材连接的施工方法。

干挂胶使用方法

1、表面处理:粘接物表面应干爽不湿、无尘无油、牢固不松散。金属表面的油漆、混凝土表层的浮松物等有碍充分粘贴的物质必须清除干净。石板或金属表面过于光滑的,必须进行适当打磨处理;

2、混合方法:用小铲分别取等量帮然干挂胶A组份和B组份,置于平滑板面上面(A、B组份不要共用小铲),再用小铲将A和B组份充分翻拌,至混合均匀、色泽一致,即可使用。

3、已调合的胶超过施工有效时间绝对不能使用。常温23℃时施工,有效施工时间为10分钟,初步固化为4小时,完全凝固需要2天。

4、超过施工有效时间的粘合件不得再作移动,如需移动,则要重新调胶粘贴。

干挂胶图片

干挂胶注意事项

1、使用本产品,必须保证每平方米石板的粘贴面积不少于105平方厘米,用胶厚度 不小于3毫米,石板重量和厚度超标准时,应加大粘贴面积。

2、干挂胶固化初干期不能负载重荷;

3、粘贴面应干爽不湿(含湿率应不高于15%)无尘无油,牢固而不松散;

4、粘贴面过于光滑必须作粗糙处理。粘贴面有影响粘合效果的物质(金属面的油漆、浮锈层等)必须清除。

5、施工温度低于10℃时,可在粘贴部位加热,但不可高于65℃。

6、冬季10℃以下施工,不能使用PM慢干型胶,应全部使用PF快干型胶,此时施工有效时间可延长6-10分钟;

7、超过施工有效时间的粘合件不能再作移动,如需移动,则要重新调胶粘贴;

8、在施工中如需焊接安装时,焊接点应离胶粘贴处有3厘米以上的距离。

9、云石胶适用于快速粘接、定位,因为耐候性差,只适用于室内而不能用于室外。干挂胶适用于石材墙面干挂,干挂胶的粘贴性和强度都比云石胶强。

以上就是大同装修网讲解的关于干挂胶的相关知识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