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同装修网带你了解房间飘窗的利用方法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19-04-17 16:10:08
有很多业主在看房买房的时候第一样都相中了飘窗;飘窗不仅可以增加房间的空间感;还可以营造浪漫的氛围,飘窗的装饰方法也很多,但是飘窗的存在可以让房间变得敞亮很多但也是有一定的空间限制,那么房间飘窗应该怎么利用比较好呢?

装修房间的时候总是担心空间太小,不知道如何利用;又想在房间里设计个飘窗,通过飘窗让房间变得更加舒适,那么大同装修网教你房间飘窗的利用,让你腾出更多的空间。

卧室飘窗

卧室飘窗

卧室飘窗,可以做成收纳柜、展示柜、组合柜、衣柜,把一个普通的窗户变得更有使用价值,让飘窗变得不平凡;在卧室里面做一个飘窗,搭配好窗帘、纱帘、抱枕,可以把这个地方作为日常休憩的场所,惬意十足。

客厅飘窗

客厅飘窗

客厅飘窗,有些客厅搭配的不是阳台,而是飘窗,客厅飘窗可以做成一排抽屉柜,面上还可以用来休息,或者用来摆放花盆,如果飘窗够大可以考虑做成榻榻米的形式。

榻榻米飘窗

榻榻米飘窗

榻榻米飘窗,可以在飘窗的下方做一个榻榻米,很大程度上扩大了飘窗的面积,我们还可以将榻榻米做的比飘窗的高度低一些,这样的话如果想坐在飘窗上,那么就可以坐在飘窗上当做沙发来使用,如果想坐在榻榻米上,还可以头部倚靠在飘窗略高的地方,这样躺在上面也是蛮舒适的;飘窗做成榻榻米的形式目的就是让同一面积,得到翻倍利用,效果远比单一功能要强。

看完房间飘窗利用的方法,是不是瞬间感觉家里可以变得这么舒适、惬意呢?时刻关注大同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