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同家装如何选购纱窗?纱窗材质有哪些?哪种质量较好?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20-04-22 09:55:30
家装中我们会用到各种的建材材料,比如说纱窗就是其中的一种,在窗户外安装上一层纱窗能够有效的防止蚊虫进入室内,但是市面上纱窗的材质也有很多,那么你知道纱窗都有什么材质的吗?我们怎么选择纱窗呢?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听听大同装修网是怎么讲解的吧。

纱窗相信大家平常都有见过,在购买的时候也会细心挑选对比,而市面上纱窗的材质有很多,你知道怎么挑选纱窗的材质吗?纱窗材质有哪些呢?购买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不清楚的话就来看看大同装修网是怎么讲解的吧。

纱窗材质有哪些

1、纺织类

纺织类窗纱材质基本是以化纤为原料,它是一种很薄的布,或是一层很薄的纱。纺织类窗纱材质比较的轻盈,它一般和窗帘布相搭配,让人看上去似有似无,非常的朦胧和浪漫。纺织类窗纱材质可以分为纤维、布艺、麻质等种类。但是从它的制作工艺上来分窗纱材质的话,可以将纺织类窗纱材质分为染色和提花等种类。这么多的种类无疑也是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2、尼龙类

尼龙类的尼龙类窗纱它是用低压和高密度的聚乙烯丝通过平织而成。尼龙类的窗纱材质它的比较的轻盈,可以耐酸,也可以耐碱,还具有防风和抗腐蚀的特点。另外,尼龙窗纱材质特点颜色也是非常的多,主要有白绿、蓝三种。另外尼龙窗纱材质的运用还是比较的广泛,它多被运用在门窗和一些走廊等地方。因为它可以防虫防蚊。另外由于尼龙窗纱材质的价格比较的便宜,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3、金属类

金属类窗纱材质的颜色主要有黑色和灰色两类。金属类窗纱材质是通过金属丝通过特殊的工艺编织而成。金属类窗纱材质是通过平织的织法编程,这一类的窗纱材质它比较的绿色环保,而且金属窗纱材质看到使用寿命一般都比较的长,除此之外,金属窗纱材质它还具有防火和阻燃的作用。除此之外,金属类窗纱材质还可以抗潮湿和防静电。

4、玻璃纤维类

玻璃纤维纱窗材质主要是玻璃纤维经高分子抗乳液浸泡涂层,它采用中无碱玻纤纱,经过特殊的组织结构而织成,然后经过抗碱液、增强剂等高温热定型处理。这种纱窗的化学稳定性好,有抗其他化学腐蚀的功能,高强度、重量轻的特点。而且它的抗冲击性较好,硬挺、平整、不会容易收缩变形、定位性极佳。这种纱窗主要的用途在于增强墙体的材料,增强水泥制品,防水卷材布,增强塑料品的骨架材料,同时在公路路面和建筑嵌缝带也有广泛的用途。

纱窗图片

纱窗材质怎么选

1、根据产品外观进行选择

每一种材质的纱窗的质感表现是不同的,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需求以及个人喜好进行选择。尼龙纱窗的颜色有白色、绿色、蓝色等,而金刚网纱窗则是金属质感的,玻璃纤维的纱窗则是透明的,所以不同材质的纱窗其外观表现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房间搭配进行选择。

2、根据产品质量进行选择

在众多的纱窗材质中,金刚网纱窗、玻璃纤维纱窗的寿命非常的长,而尼龙纱窗以及塑料纱窗的寿命就稍微短了点,就使用寿命这点来说就要看自己的实际需求了、如果只是临时使用的话,买太好的窗帘反倒是浪费。

3、根据产品价格进行选择

产品的价格除了材质之外,还受品牌、型号等限制,但是造成产品价格差异的主要因素还是产品材质。尼龙、塑料的纱窗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状况进行选择。

纱窗图片

买纱窗的注意事项

1、型材

纱窗型材主要分铝合金和塑钢两种。现在很多所谓塑钢其实是无钢衬,是PVC型材,太阳一晒容易变形,使用寿命短;而铝合金纱窗质量较好,使用寿命长,在选购时可以用手按一按、晃一晃,感受一下型材的硬度,以不软为宜。

2、纱网

纱网主要为金刚网,这种纱网抗老化能力强、强度高、不变形、防蚊效果好等特点。

3、配件

配件要选择不锈钢的,这种材质的配件强度高,不变形,不生锈。

纱窗图片

以上便是关于纱窗的相关知识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关注大同装一网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