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防盗门换锁怎么换?防盗门换锁3大注意事项详解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21-04-02 16:51:44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在家居安全上越来越重视,防盗锁成为了现代家居中人们装修的必要锁具的选择,那么你知道防盗锁怎么更换吗?防盗锁更换流程你了解多少?不如今天我们就随装一网一同来看看关于防盗锁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防盗锁在现代家居中可以说是必备的锁具选择,但是人们对于防盗锁往往了解的不是很多,那么你知道防盗锁怎么更换吗?防盗锁更换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不如就一同来看看吧。

防盗门换锁流程

1、在选好锁芯以后,拧下拉手面板上下方的两颗螺丝,这两颗螺丝主要是用来固定面板用的,只要有十字螺丝刀就可以拧下来。

2、接着再拧掉锁芯放到套两边螺丝,注意安装时不要把这两螺丝拧的太紧,避免防盗门把手太紧无法开启,先卸执手,再卸锁帽,把锁芯放到套拆掉,跟螺丝一起放好,安装时的步骤也是这样的,拆卸下来的所有东西都统一放好,不要遗失。

3、把固定锁芯的螺丝拧出,拆掉旧锁芯,如果拧掉螺丝用手还无法拉出锁芯,就要用锤子左边或者右边锁头敲下试试。最后把锁芯防盗壳安装好后在安装把手,安装把手前,先把保险栓插入,再安装上面的把手就可以了。

4、防盗门换锁并不难,主要是要把握好方法,先要取出旧的锁芯,旧锁芯要取出来就一定要拧开拉手面板下面的螺丝然后旋开锁芯套等,然后再把新的锁芯装置安装好,要注意固定面板的螺丝不能太紧。

防盗门锁

防盗门换锁芯要多久

1、防盗门换锁芯并不复杂,如果是熟练工的话,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如果是新手的话,可能需要半个小时左右。

2、防盗门的锁芯分为几个等级,A级防盗锁锁芯算是最不安全的,是最容易被盗的锁芯,这种防盗锁锁芯的配对钥匙,一般都是平的,锁芯的里面,也只有一层单面且单排的子弹槽,小偷开这种锁,两三分钟就可以打开了。

3、B级防盗锁芯算是比较安全的防盗锁芯,从钥匙上面看,可以看到里面有双面的双排的子弹扣,要开这种锁扣,就算是有工具,熟练地小偷也要花十分钟左右才可以把锁芯打开,比A级锁安全不少。

4、最安全的防盗锁芯就是超B级锁了,从钥匙上面看,可以看到钥匙里面有双面的双排子弹槽,旁边一般还会有一条像叶子边缘或者是曲线的线,这样的锁芯,按照设计技术来说,标准上要达到开启280分钟以上,就算是熟练的开锁师傅开这种锁也要花上个把小时。

防盗门锁

防盗门换锁注意事项

1、换防盗门的锁芯,需要注意的就是锁芯的尺寸,要先量好了之后再买同样大小的锁芯进行更换,如果尺寸没量好,新买的锁芯无法安装,会损失一笔钱。

2、如果是找别人换锁芯,为了安全起见,以免他人私藏钥匙,在换锁的时候必须要在旁边看着,以免有不轨之人借此机会留下钥匙,给以后的生活带来麻烦。

3、提高锁具的安全等级只需更换锁芯,可以自行把锁芯拆下来,按照拆卸下来锁芯的规格型号来买更高级别锁芯,正规的防盗门都可以更换锁芯,不用更换整门、整锁。

以上就是关于防盗门换锁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