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室内照明灯具有哪些?什么牌子的照明灯具比较好?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1-04-27 17:52:41
灯饰是在家庭装修中不可或缺的软装配件之一,人们在选择灯具的时候不仅仅要根据其品牌,更是要根据实际场所来选择,那么你知道室内照明灯具种类有哪些呢?室内照明灯具选购怎么选择呢?什么牌子的照明灯具比较好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室内照明工具的选择不仅仅要根据品牌更是要根据空间来决定,在灯具的选择上,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品牌,想要质量好一点的,你知道那个牌子的灯具比较好吗?或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照明灯具的相关知识。

照明灯具种类

1、吸顶灯

吸顶灯是吸附在天花板上的灯饰,比较适合在层高比较低的房间。走道或者浴室间适合用直径在200mm左右的吸顶灯,房间内适合用直径为400mm的吸顶灯。

2、吊灯

吊灯的款式和花样比较多,常见的有欧式吊灯、水晶吊灯、玉兰罩吊灯等,吊灯更多使用于客厅。吊灯分为单头和多头两种,单头吊灯适用于卧室或者餐厅,多头吊灯适用于客厅。

3、壁灯

壁灯一般是安装在卧室,用于辅助照明,灯泡的功率在15-40瓦左右,光线比较和谐,可用于环境的点缀,使室内变得更加优雅。

4、落地灯

落地灯用于局部照明,使用比较便利,可以随时移动,对于角落气氛的营造十分显著。落地灯的灯罩下边应离地面1.8米以上。一般布置在客厅和休息区域里,以满足局部照明和点缀装饰的需求,但要注意不能置放在高大家具旁或妨碍活动的区域里。

5、射灯

射灯是现代流派照明,分为:下照射灯、路轨射灯和冷光射灯三种,射灯可以营造室内照明的气氛,组合射灯,可以变幻出各种图案的光线,组合照明的效果也千变万化。射灯光线柔和,既能起主导作用,又能烘托气氛和局部采光。

灯具

照明灯具的选购方法

1、照明灯具在房间中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是在造型上不能选择过于复杂,应以简洁为主,这样不仅更好搭配还有便于清洁。

2、如果层高较高的话,应选择吊灯,这样即使是灯具烧坏之后,换起来也比较方便。

3、对于一些喜欢睡前阅读的人来说,应选用可移动式的,这样有助于阅读,避免造成眼睛疲劳和伤害。

灯具

照明灯具品牌推荐

1、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创建于1999年,该品牌在灯具行业中非常出名,它以出类拔萃的产品品质以及优秀的售后服务,获得业主们的认可,目前已经成为家装照明十大品牌之一。

2、松下Panasonic

松下照明品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成立于1984年,是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如今它已经成为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已进入灯具行业500强企业,因此深受消费者信赖。

3、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灯具是十大照明品牌排行榜之一,创立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在全球灯具品牌中非常出名。飞利浦经过多年的努力,在中国灯具市场也占据重要的位置,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4、TCL

TCL是大家都很熟悉,它是一个老品牌,该品牌主要从事通讯、家电、灯饰产品的研究,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的进步,因此成为十大品牌之一的灯具。

5、欧普OPPLE照明

欧普照明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打造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该品牌一直以为人们打造优质的光环境为主,为人们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给用户留下很好的印象。

6、佛山照明

广州佛山电器照明属于全民所有制国营企业,现在成为佛山市第一家股份制试点企业,深受大众的喜爱。

灯具

以上便是关于照明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