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柜装修怎么设计够创意?学大同装修网分享这4个

来自:dt.zhuangyi.com日期:2020-06-20 14:26:34
阳台是家居中最为舒适的一个空间,在阳台的装修设计上,很多人喜欢将这里设计为洗衣房,但是不论是作为实用性阳台还是休闲性阳台,阳台柜都是必备的一个阳台家具,那么你知道阳台柜怎么设计吗?阳台柜怎么装修会更有创意呢?或者你可以来看看大同装修网的分享。

阳台柜是大多数家庭阳台上必备的一件家具,人们在选择阳台柜的时候,美观且实用的阳台柜更受人们的欢迎,那么你知道阳台柜装修怎么设计好看吗?不如来看看大同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创意阳台柜装修方案。

阳台柜装修图

上半部分做一个阳台柜,掩门开放式两种错开设计,现代感十足;下半部分一侧用浣洗台来代替,整体既不显突兀,也保证了阳台柜的功能性。

阳台柜装修图

普通的一个阳台柜,采用白、蓝两种颜色的碰撞,颇具时尚感;柜体中间部分开放式的设计,是艺术品、珍藏品的好去处;阳台柜也不仅仅是储存杂物的普通柜体了。

阳台柜装修图

你没看错!阳台还是阳台,但阳台柜却不是平常的阳台柜了;经过设计师巧妙的设计,阳台柜变身成一个书柜。上面摆满各类书籍,周末坐在阳台上看看书,让休闲时间过得不那么单调。

阳台柜装修图

开放式的一个阳台,柜体由三部分组成,左侧掩门收纳一些杂物;中部开放式隔层放一些常用的物品或需要清洗的衣物;右侧设置两个存放大件物品的地方;这样的设计科学合理。既达到了分类收纳的作用,又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以上便是大同装修网分享的创意阳台柜装修设计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